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平安成信”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0-10-29  作者: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下发《关于联合组织开展“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依法治校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和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在校师生人身安全,确保校园安全和长治久安,学校将举办第三届“平安成信”短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时间为2020年10月29日—12月下旬,由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承办,结合了四川省公安厅、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的精神,确立了本届视频大赛以“青春护航,平安相伴”的主题。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同时设立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等奖项。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有效提升高校师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减少高校师生员工群体被骗案件的发生,切实强化师生的自我防范和安全意识,为在校大学生平安成长保驾护航。第三届“平安成信”短视频大赛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积极报名参与,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