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大庆 保大运“校警联动安全防范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21-03-05  作者: 

近日,机场路派出所在我校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迎大庆 保大运校警联动安全防范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信息中心,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场路派出所所长沈卫国主持。

 

于世祥致辞


会议现场

于世祥对双流区公安局及机场路派出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与我校建立的校校联动协同机制表示肯定。介绍了学校“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以及“大运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希望双流区公安局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地方各职能部门与高校建立的校警、校校联动机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交流协作,全力保障本地和谐稳定,共建“平安双流”、“平安校园”。

沈卫国通报了今年安全工作形势和近期涉校案(事)件警情,对“大庆”“大运”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如何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许峻就我校2021年安全工作方案以及防疫期间学校人员、车辆进出管控方面的举措进行交流发言。龚晓林介绍了学校在学生管理和防疫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张伟利对3D 护学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运行模式和具体功能作说明


调研3D 护学”门禁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