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至美巾帼 情动双流”——禁毒点亮活动在双流中心公园举行

2021-03-09  作者: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8日晚6时,"至美巾帼  情动双流"禁毒点亮主题活动在双流区中心公园启动,成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小静,双流区委副书记李建出席。


黄小静、李建为主题活动揭开序幕

 黄小静代表市妇联向双流区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双流区妇联在市妇联、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工作优势,联合多部门、镇街以及各高校,将禁毒工作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双流区家庭和广大妇女儿童的禁毒防毒意识,在促进社会和谐、传承社会文明、推动社会进步、引领社会新风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她希望双流区妇联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姐妹,高举旗帜跟党走,为双流打造"三个地方"贡献巾帼之力。

启动仪式上,黄小静、李建为20名"最美巾帼禁毒人"颁奖,我校教师石欣鹭位列其中。我校石欣鹭老师,在党委保卫部一直从事我校安全文化与法制宣传推广,恪尽职守,积极投身普法、禁毒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将普法、禁毒工作逐步引向深入,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并在集中宣传整治一系列专项活动中,在师生禁毒宣传、禁毒管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措施,取得了显著成绩。


“最美巾帼禁毒人”掠影

“最美巾帼禁毒人”上台领奖合影

“最美巾帼禁毒人”上台领奖合影

     此次活动由双流区妇联、双流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晚上7时到9时,银河596、双流海滨城、城南优品道三地霓虹灯闪烁,流动光幕"‘三八’妇女节  巾帼禁毒心"在夜幕下显得分外耀眼,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线下启动仪式及活动外,还将举行 "巾帼禁毒心"线上打榜活动,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空港融媒APP、空港融媒微信公众号引导粉丝参与"巾帼禁毒心"线上打榜及网络答题竞赛等活动,并对表现突出的粉丝给予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