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意见的补充通知

2020-09-27  作者: 


航空港校区各单位: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意见的通知成信校发〔202085)文件精神和属地政府要求,须组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员队伍,普查员人数按各学院、各部门在册人数选配。

普查员选配人数分配表已经转达到各单位,请严格按照分配数额和选择标准进行筛选。普查指导员原则上由学院辅导员担任,也可以从学院选配的普查员中再择优产生,选配方式为五个普查员必须配备一个普查指导员,若一个学院不到五个普查员也至少应配备一个普查指导员。

由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30日五点之前将选配的普查员名单、普查指导员名单(详见附件)发至党委保卫部邮箱bwc@cuit.edu.cn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7日

 

附件: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信息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