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武装部办公室 >> 正文

人武调研简介

2015-04-09  作者: 

    调研审核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稳定等多方面的工作。应当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细致的做好每一个环节的核查,做到有疑问不放松。主要承担以下工作:

一、结合学校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工作。

二、保持与国家安全机关的密切联系,落实国家安全机关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协助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做好相关专项工作。

三、全面掌握本校涉外活动情况,熟悉需要重点加强防范的保密项目或要害部位的状况,注重师生职工敏感和热点问题的收集和掌握。向国家安全机关提供反映本校涉外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情况信息和其他涉及国家安全及政治社会稳定方面的情况信息。

四、认真把好出境、因私出国人员政审关,并做好行前教育和回访工作。

五、负责保管本小组有关涉外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文件、档案等资料,组织小组成员进行学院或传阅,严格保守自己所知悉的国家安全工作中的国家秘密。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