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交通管理 >> 正文

关于航空港校区临停车位划线施工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6-09-12  作者: 

航空港校区各单位: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完善校园交通道路规划,学校将于2016910日起进行校园临停车位划线项目施工,届时对校园规划道路交通实行临时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16910日——2016918

二、施工计划

   9月10-11日,进行新增临停车位划线(详见附件:《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目前该路段已完成施工工作,可允许单侧顺向停车。

9月15日起,进行原有临停划线(详见附件:《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的修复、完善,具体施工路段以实际施工进度为准。

三、相关要求

(一)所有机动车辆一律停放在指定停车场或临停车位,(详见附件:《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

(二)中秋节放假期间,请各部门教职员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和已完成施工工作的单侧停放区域,施工路段(详见附件:《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内禁止停放一切车辆,若有影响施工工作有序进行的违规车辆,拖车后费用自理。

四、为了保证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建议教职工中秋节放假期间将车辆驶离校园,给教职工车辆停放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望教职工积极配合,有序停放车辆,以免发生交通意外或影响项目施工。

 

附件: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

 

 

保卫处

2016912

 

附件

IMG_256

 

备注:1.     黄线为新增临停划线道路。

      2.      红线为原有划线临停车位,中秋节修复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3.P\AP\BP12345为指定停车区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