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对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新闻稿

2015-10-2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以及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维持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于20151019日上午汇同市公安局二处对我校图书馆等重点部位以及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的相关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针对人员密集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危险化学品在保管、使用、储存、废弃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强调:学校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丝毫不能马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细致化、常态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制要层层落实,发现问题要督促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