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交流会

2015-05-14  作者: 

    2015513日下午1320,我校在第四教学楼4112室举办了一场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主要有双流县武装部政委黄庆华及其相关工作人员、西航港街道办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保卫处人武部老师以及到场的同学们。13:30随着县武装部领导的到来,交流会准时开始。

会上,黄庆华政委首先宣读了2015年征兵政策,其次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征兵政策的具体细节进行了逐个解答,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也能踊跃的提问。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入伍体检的疑虑、部队考学的困惑,还加深了对部队生活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信心和决心,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

                                           20155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