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卫队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17  作者: 

1月15日、16日下午,校卫队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分别在航空港校区一会议室、龙泉校区举行。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李文华、孙毅及治安消防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卫队副队长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 2019年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张忠坤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坚守岗位十二年的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


        

李文华、孙毅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安保队员及家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谈到2019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了漂亮的胜仗。同时,激励全体同志在2020年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纪律严,业务精的高水平安保队务而努力奋斗,在阖家欢乐之际,祝福全体同志及家人新春佳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