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2-17  作者: 

  2月12日,党委保卫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学习强国”APP召开。副校长于世祥主持会议,党委保卫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于世祥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精神,对当前疫情形势判断作了介绍,对接下来学校应对疫情的基本工作思路作了指示:一是疫情禁令解除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二是学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采用网络课堂教学模式;三是学校交通车暂停,教职工上班交通问题自行解决;四是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同时确保服务工作正常运行等。                                        

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一是人员进出通道只设置于校区正大门,其余校门一律关闭;二是坚决实行严格门岗管理制度,进出校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出凭证登记;三是一线防控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杀工作,必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鉴于目前部分教师为网络教学备课确需进入学校拿取教学资料,教师个人须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健康状况审查同意后,方可短时间进出校园。

于世祥充分肯定了党委保卫部一线防控人员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先进分子要及时进行奖励,树立榜样,奖优汰劣。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遵守纪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守护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