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流区公安分局进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16  作者: 

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415日党委保卫部邀请双流公安分局办证中心民警进校园进行身份证政策宣讲、户籍政策解读,以及户籍身份证办理等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开展现场办公业务,广大师生在校即可现场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要采取线下咨询和业务办理的形式展开,户政民警协同校方工作人员在学生一食堂现场架设办工设备,师生可携带相关资料与证件到一食堂服务点排队等候办理。本次活动民警使用了‘一警通办’APP,使每个民警成为一个‘移动办证点’,随时随地可以将师生的相关材料上传到系统里,快速审核办理证件,极大的提高了效率。户政民警和学校户政科工作人员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细心引导学生排队、填写信息采集表、照相、指纹采集等,并现场解答了办证方面的相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整个现场井然有序。活动当天,民警们共计为师生们发放入户指南300余份,现场办理居民身份证28人,通过“一警通办”APP受理户籍业2笔。


此次进校园实践活动,党委保卫部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积极协调联系双流区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全力推进活动开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委保卫部将继续秉持着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学校全体师生提供更多便民服务进校园活动,着力打造更加全面、便捷、人性化的校园户政服务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