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05-24  作者:石欣鹭 


    5月22日,学校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学校校长余敏明,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孙振中,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主任刘汉涛,原火箭军驻校选培办主任窦富国,成都市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文毅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友办公室、离退处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长于世祥主持。

 

(与会领导与退役军人校友合影)

余敏明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成都市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与国防事业的深厚历史渊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共建、四川省重点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转制地方以后,学校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在相关领域成果丰硕。余敏明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和坚强后盾,他希望全体退役军人校友坚持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平台,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校友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各位退役复学学生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讲规矩、守纪律、勇担当、乐奉献的优良作风落在行动中,刻在学习上,融进血液里。他要求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继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以赤诚之心到部队经风雨、强筋骨,用无悔的青春铸就人生的辉煌。

 

(余敏明校长发表欢迎致辞)

                                                                                                                                                                                                                                                                                                                                                                                                                                                                                                                                                                                                                                                                                                                                                                                                                                                                      

 

(与会领导与退役军人校友齐唱国歌)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孙振中受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的委托致辞,他热烈地祝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成立,向在座的每一位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市委会结束后,局长李杨俊赶到现场,与余敏明校长充分沟通交流,表示要全力支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愿意作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的贴心人、娘家人,愿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当好连心桥。成立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是一项“奉献爱心、温暖兵心、赢得军心”的有力举措,希望联谊会成立以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着真情实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断凝聚关爱退役军人合力,唱响拥军崇军主旋律,将联谊会建成退役军人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孙振中发表致辞)

会议通过了联谊会章程,并通过理事会人选,通过举手表决,钟福明同志当选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刘汉涛同志当选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会长。余敏明、马洪江、窦富国为当选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进行授牌。

 

(余敏明校长为钟福明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马洪江副书记为刘汉涛颁发会长聘书)

 

(颁发聘书)

 

(进行授牌仪式)

 

(现场气氛热情)

此次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的成功召开,将为退役军人校友提供活动交流的平台。“重返母校,续写国防绿”,曾经在此拼搏的汗水和彼此结下的友谊将在这里得以延续,退役军人校友们将把对学校的赤诚之心汇聚成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学校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余敏明校长与主要参会领导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