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开展“国庆”前突击检查工作

2021-09-29  作者: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党委保卫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对航空港和龙泉两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突击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工作一线,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学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突出重点,仔细检查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开展、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情况等,旨在查找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和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取证,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检查结束后,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重点,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立查立改,压实责任,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为喜迎校庆七十华诞提供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