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1  作者: 

2022年4月20日上午9:30,我校2022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双流区机场路派出所所长沈卫国、副所长杨建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世祥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沈卫国发言)

会上,沈卫国所长首先通报了今年整体安全稳定形势,通报了部分涉校涉生案事件,分析了发案情况和校园周边的安全形势,就如何警校联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了几点工作方案。学生工作部龚晓林、党委保卫部许峻分别就我校开展安全防范和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取得的初步成效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于世祥发言)

于世祥表示:对双流区公安局及机场路派出所对我校安全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于针对我校实际提出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具体工作方案和措施给予肯定,对我们双方建立的警校联动机制表示赞许,希望通过更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警校协同合作,全面有效地保障学校和谐稳定,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良好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