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喜迎母校七十一华诞

2023-05-09  作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

喜迎母校七十一华诞

锐意进取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2022年10月23日下午,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七十一周年到来之际,学校退役军人校友联谊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召开座谈会,围绕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商讨如何更好为退役军人校友服好务。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许峻同志主持会议,退役军人校友代表卢志岗、张文春、陈国清、王玲玲、罗晶晶、陈杰、蔡博文参加会议,联谊会其他成员通过制作的短视频为母校生日送上祝福。

座谈中,退役军人校友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分享了在母校、部队度过的难忘时刻以及参加工作后的所思、所想、所感,并对母校和部队的培养表示感恩,对如何在工作岗位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态发言。此外,还对如何更好推进联谊会工作建言献策。

许峻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向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联谊会筹备期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退役军人校友是学校国防建设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国防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此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母校与退役军人校友的紧密联系,更对学校七十一周年校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