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07-04  作者: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7月3日上午9:30,我校2023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基建处、校团委、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洪江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洪江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进一步做好成都大运会信访安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高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各部门负责人传达相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分别就学校的网络舆情安全、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大运会火炬传递安全工作部署、征兵动员工作和近期学生工作的布置安排等相关工作向各部门和学院进行了传达。

 

(马洪江副书记讲话)

马洪江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部署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十分必要,校内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和学院领导要本着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底线,努力强化和提升对各类安全稳定工作的应急处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