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意见的通知

2020-09-22  作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件

 

成信校发〔202085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20〕24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川府发〔2019〕33号)和《四川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川人普办字〔2020〕26号)文件精神,按照实事求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实施的原则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具体负责人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提出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实施意见如下:

一、成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于世祥

副组长:段黔冰、许峻、何晋、龚晓林、吴启满

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各学院分党委,继续教育学院,成信资产经营公司

领导小组设普查工作办公室,由党委保卫部负责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组建普查队伍

由于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按文件精神和属地政府要求,须组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员队伍,普查员人数按各学院、各部门在册人数选配。普查员须选用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人员,普查员应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三、工作实施方案

(一)普查范围

居住在校区的所有师生员工。

(二)普查日程安排

1.前期准备(9月16日-10月10日)。

2.普查摸底(10月11日-10月31日)。

3.普查标准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

四、工作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引导师生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切实提高配合做好普查工作的行动自觉性。

(二)积极配合登记。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在校居住的师生员工,配合普查员做好我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附件:1.普查员选配人数分配表

2.川人普办字〔2020〕26号文件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020年9月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