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07-01  作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文件


成信保卫处发〔2021〕6号

 

关于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工作安排

  2. 安全自查:7月1日-11日;检查内容详见附件1。

  3. 各单位须将检查结果填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安全检查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档于7月12日16:00前报送至保卫处邮箱bwc@cuit.edu.cn,纸质档加盖公章报到航空港校区行政楼109治安消防科办公室、龙泉校区上报到行政楼112治安消防科办公室,予以备案。

  4. 安全教育:7月5日-9日;《2021年暑期安全提示》详见附件2。

  5. 隐患整改:7月9日-31日。

  6. 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安全发展观念,全面落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落实安全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严防发生各类学校安全事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二)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和单位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自查过程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单位负责人,做好相应记录并果断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及时整改,确保不留任何隐患。若无法自行整改的安全隐患,须立即报告党委保卫部或其他相关部门,予以协调处理。

    (三)各单位于放假之日起,将本单位假期内不再使用的办公场所的门窗关闭并自行制作封条加封(封条模板见附件3)。封条开封前一天,请以邮件方式通知党委保卫部,若擅自开封,一切后果自负。对于假期仍使用的办公室,请于7月13日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邮箱地址:bwc@cuit.edu.cn)报备党委保卫部。

    (四)各单位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教育内容,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教育,力求安全教育内容入脑入心,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安全。

    (五)假期施工单位须严格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园施工进出场管理办法》做好申报备案工作,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勤基建处对申报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及行程进行审核,并留存档案。入校施工前,须向学生工作部提交入校申请并到保卫处备案,方可在申请时间段入校。

     

    附件:1.《2021年暑期安全检查内容》

    2.《暑假期间安全提示》

    3.封条模板

    4.《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检查登记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