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政科 >> 正文

户政工作简介

2015-04-09  作者: 

     户籍管理是保卫处户政科的主要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学生的集体户口管理。为新生入学,毕业分配,出国,入伍等事宜办理户籍相关手续。完成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和上级安全机关交办的相关业务工作。作为窗口服务服务部门应本着热心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的思想,尽可能的利用方便有效的方式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户政科全体人员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国家的户籍管理政策和法规,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业务素质,使工作不断得以提高。主要承担以下工作:

一、负责全院在校学生和教职工集体户口管理及新生入学,新进教职工的户口指标申报和上户工作;为全院师生代办(补办)居民身份证。

二、负责对在校内务工、经商、从业人员和户口未迁到学院的部分学生进行暂住(流动)人口登记管理。

三、负责历届毕业生的户口迁移工作。

四、负责学生和教职工日常的户口资料查询,出具户籍证明等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