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风采  新闻资讯  机构设置  服务指南  安全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交通管理 >> 正文

校园文明交通告知书

2016-06-27  作者: 

广大教职员工:

为解决航空港校区突出的校园交通问题,在“六月安全月”活动期间学校将重点治理校园交通环境。经过充分调研和详细规划,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位能满足教职员工上班车辆和外来办事车辆临时停放需求;同时全面整治校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从而改善校园交通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现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位数:725个,其中停车场泊车位:434个、路面单侧泊车位:291个(规划泊车区域详见附件1)。所有泊车位均是临停车位,只能满足教职工日常上班和外来办事车辆临时停放。

二、教职员工车辆须按交通指示牌顺向停放,临停时间:6:00am—24:00pm。

三、当日下班后,请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驶离停放在航空港校区A、B临停区(行政楼、第一教学楼对侧)的车辆,以满足次日行政上班和上课教师车辆停放需要。

四、学校仅提供停车场地,不负责车辆的保管义务。

五、因航空港校区门禁已升级为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前期发放的停车证、门禁IC卡将不再作为航空港校区出入凭证。请未及时办理校园车辆出入登记手续的教职员工于2016年6月30日前到航空港校区行政楼102室办理(办理程序详见附件2)。逾期未办理登记的教职工车辆按外来办事车辆统一管理。

六、对违规车辆,将下达《文明交通告知书》,通知车主及时整改,并备案。若同一车主连续两次违规,将被记入门禁系统“黑名单”,该车辆30天内按外来办事车辆进行管理,30天后车主须到航空港校区行政楼102室重新办理登记手续。

七、航空港校区正校门出、入口均设置为双通道,即教职工专用通道和外来办事车辆通道,请教职员工车辆按交通指示通行。

 八、外来办事车辆校内泊车收费按双流区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执行:①免费/15分钟内;②4.00元/4小时内;③1.00元/每超2小时。

 

    “六月安全月”活动是学校2016年安全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人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平安校园的建设者,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和环境,喜迎学校65周年校庆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我们竭诚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您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谢谢大家!

 

 附件:1.航空港校区规划泊车区域示意图

       2.关于航空港校区车车辆出入管理的通知

                                                            保卫处

                                                         2016年6月14日


附件1

 

 

 

 

 

 

 

 

 

 

 

  



附件2

关于航空港校区车辆出入管理的通知

学校航空港校区车辆门禁系统已由软件工程学院图像实验室升级为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现已开始试用,为有效发挥系统的作用,方便教职工车辆进出校门,请各位教职工注意以下事项:

一、车辆进出校门时请减速慢行并注意行车线路,前车未离开时请在识别区后等待,以免前车挡住抓拍摄像头无法识别您的车辆。

    二、每位教职工可登记不超过两辆自用私家车(仅限本人,如家庭成员的车辆需提供相应证件如户口、结婚证等),系统允许其中任一车辆进出,但不允许超过一辆以上的车辆同时在校,否则多出车辆系统将自动按外来车辆计时计费。

三、请需要登记第二辆车的教职工和车辆在进出校门时有问题的教职工到保卫处(行政楼102)进行登记和核查。                             

 

                                                                保卫处

                                                             2016年4月5日

 

关闭